评测2018款保时捷Macan空调系统介绍及2018款保时捷Macan座椅怎么样

导读2018新款保时捷Macan依然是配备了双区自动空调的配置,不过按键的布局和老款车型上有点不一样了,进行了稍微改动,由老款的双层排布,改成

2018新款保时捷Macan依然是配备了双区自动空调的配置,不过按键的布局和老款车型上有点不一样了,进行了稍微改动,由老款的双层排布,改成了单排的布局,这也是屏幕变大之后带来的,总体来说更简洁了,空调使用更加方便一些,不怎么繁杂。

后排的空调配置就是最入门的保时捷风格了,硕大的空调出风口,能够为后面的乘客提供舒适的环境,我们还看到了机械调节拨片,下方两个USB接口,德味很浓。

2018新款保时捷Macan的座椅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座椅的造型比较的宽度,舒适性方面的配置了主副驾驶都是电动调节的,此外还可以选装座椅通风和加热的功能,保时捷作为运动世家了,座椅的各方面表现就无需赞美了,要是嫌低调了,彩色的安全带了解一下?

macan后排的座椅比前排更为平整一些,这也是为了能够兼顾三个人的乘坐,但是中间地板凸起的比较高了,加上空间不是很大,还是做两个人比较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