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卡宴Turbo Se混合动力车帮助自行车手以每小时174英里的速度创造了新世界纪录

导读 在保时捷全新Cayenne Turbo S E-Hybrid提供的滑流帮助下,英国自行车选手尼尔·坎佩尔(Neil Campell)以174 339英里的时速打破了自行车的速度世界纪录。这项纪录是8月17日在英

在保时捷全新Cayenne Turbo S E-Hybrid提供的滑流帮助下,英国自行车选手尼尔·坎佩尔(Neil Campell)以174.339英里的时速打破了自行车的速度世界纪录。

这项纪录是8月17日在英国约克郡的埃尔文顿机场创下的,坎佩尔在一年前以149英里/小时打破欧洲纪录的同一地点,也是保时捷卡宴的幕后推手。

这款德国SUV配备了定制的流线型尾部延伸,由哈珀·亚当斯大学的本科生设计,以支持速度创纪录的努力。


尼尔·坎佩尔和他的专用自行车被Cayenne TurboS E-Hybrid拖到第一个计时门,时速150英里,在他自己的努力下,他从车上松开,通过计时光束踏板。

坎贝尔将自己控制在卡宴之后的空气动力学尾迹的包围中,并且能够加速到174英里/小时,并且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

坎贝尔在新的《世界纪录》(World Record)成就之后说:“我感到激动和宽慰——这是一种不可思议的感觉。“Cayenne Turbo S E-Hybrid令人难以置信,绝对是一辆汽车的猛兽。我不敢相信它有多强大。额外的混合动力加上来自哈珀·亚当斯的新的空气动力罩加起来就是一个获胜的组合-我只需要疯狂地踩着踏板就能跟上!”

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保时捷Cayenne TurboS的特点是与范围最大的Panamera相同的动力系统,这意味着一个双涡轮4.0升V8配对一个电动马达的组合670马力(680PS)和663磅-英尺(900N m)的扭矩。

一个14.1kWh的锂离子电池提供足够的能量,让大卡宴单独在电力下移动高达24.8英里(40公里)。正如你所期望的那样,从巨大的功率数字,这个卡宴是能够在3.6秒(0-100公里/小时3.8)和183英里(295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