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RS7跑车测试骡子

导读 随着奥迪新一代A7 Sportback的发布,因戈尔施塔特的下一个合乎逻辑的步骤是推出范围领先的RS7。新款RS7预计将于2018年晚些时候亮相奥迪的展厅,并极有可能采用4 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

随着奥迪新一代A7 Sportback的发布,因戈尔施塔特的下一个合乎逻辑的步骤是推出范围领先的RS7。新款RS7预计将于2018年晚些时候亮相奥迪的展厅,并极有可能采用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马力超过600马力。

有传闻说,混合动力版使用类似保时捷Panamera Turbo的E-Hybrid运动多达700马力,也可能加入该系列,但这还有待观察。

从视觉上看,这匹骡子是RS7运动型多用途车的致命缺陷。尽管它说"A7"和"TFSI quattro"舱口,你可以看到车轮拱延伸以及大椭圆形排气提示,表明这是不寻常的A7。

由于这是一个测试骡子,而不是一个真正的原型是隐藏在沉重的camo造型,我们可以期待看到更多的造型变化的生产汽车,如一个更运动的尾部扩散器和厚实的前保险杠,例如。

随着梅赛德斯放弃最新一代汽车的CLS 63铭牌,全新的RS7将在2019年与梅赛德斯-奔驰g4展开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