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可能会在日内瓦推出M8概念车

导读距离日内瓦车展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一份新的报告显示,宝马将利用此次车展推出一款新的M概念车。没有任何官方消息,但宝马博客表示,这个神秘的概念是“基于8系列和M8平台”,但将

距离日内瓦车展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一份新的报告显示,宝马将利用此次车展推出一款新的M概念车。没有任何官方消息,但宝马博客表示,这个神秘的概念是“基于8系列和M8平台”,但将不同于去年预展的M8跑车。报告继续说,概念车将预览一个生产模型,但它不会是一个新的超级跑车。

假设报告是正确的,宝马可以使用显示预览的M8敞篷车。这款车已经在一些场合被侦察过,预计将使用与M5相同的4.4升双功率涡轮增压V8发动机。

当它生产600 PS (441 kW)和750 Nm (553 lb-ft)的扭矩时,宝马M老板Frank van Meel建议在M8上增加产量,以帮助证明它的优势地位和价格标签。报告显示,该模型可以额定约623 PS(458千瓦),这将是与传闻的M5竞争套件的水平。

当然,概念也可以是其他东西,另一个可能的候选人是Gran Coupe变种。这款车型预计将于2019年推出,因此宝马可以利用此次车展为即将到来的这款轿车造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