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沃公司将推出电动汽车决定兴建新厂

导读 在日内瓦车展上,BX5Crossover和BX6TS概念车的正式亮相期间,Bogward的首席执行官Ulrich Walker重申了该品牌的目标。其中包括决定在德国何处建造新的生产设施,以及中期每年50万辆汽

在日内瓦车展上,BX5Crossover和BX6TS概念车的正式亮相期间,Bogward的首席执行官Ulrich Walker重申了该品牌的目标。其中包括决定在德国何处建造新的生产设施,以及中期每年50万辆汽车的销售目标。

“博格沃德完全意识到自己作为一家德国公司的责任,以及自己成功的传统。因此,我们将在今年年底前就我们在德国的生产地点作出决定“,沃克说。

“我们只是从德国和其他欧洲市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纯电动汽车开始,而且这些车型的价格很有吸引力。

这家汽车制造商计划提供250公里(155英里)的纯电动车型。第一个上路的博格沃德将是今年夏初在中国推出的BX7,印度和其他新兴市场也将紧随其后。

BX7将于2017年引入欧洲市场,并将在稍后日期加入aB X5和BX6TS概念的生产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