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二代海马S5底盘悬架形式介绍及二代海马S5变速箱好吗

导读二代海马S5的底盘形式为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和现款的车型是一致的,别看它的外观挺运动的,它的底盘整体的调校风格是偏向

二代海马S5的底盘形式为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和现款的车型是一致的,别看它的外观挺运动的,它的底盘整体的调校风格是偏向舒适的,悬挂的后半段韧性挺足的,因此通过较大坑洼的时候有着不错的表现,但是对细碎路面的处理还有提升空间的。

而底盘部分,第二代车型继续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的四轮独立悬架结构,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底盘调校将更加偏重于舒适性的提升。

传动方面,二代海马S5和发动机匹配的是有两种选择,1.5T车型匹配的是依旧是CVT变速箱,而1.6T车型则是6速自动变速箱,两款变速箱的都是主打平顺为主的。

6AT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有S挡和手动换挡模式,这台变速箱还是国产的,来自东安动力的,结构和我们的熟悉的爱信有点类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