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型奥迪SQ5涵盖了所有高档SUV的底盘

导读奥迪似乎有一个赢家在他们手中的全新SQ5,它可以作为一个日常司机,度假,并处理相当好的曲折山路。这是出于一个很好的原因,在其漂亮的皮肤下,紧凑型高级SUV使用了与S4轿车相同的发

奥迪似乎有一个赢家在他们手中的全新SQ5,它可以作为一个日常司机,度假,并处理相当好的曲折山路。这是出于一个很好的原因,在其漂亮的皮肤下,紧凑型高级SUV使用了与S4轿车相同的发动机,3.0升T FSIV6涡轮增压,输出349马力和369磅英尺(500N m)的扭矩。

动力通过8速Tiptronic变速箱输送到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它需要5.4秒才能覆盖零到62英里(100公里/小时)冲刺。

德国人还为它安装了一种特殊的越野模式,据说这将使它更具可操作性,一旦舒适的停机坪结束。然而,这将是一段时间,直到我们将找出它是否真的不害怕把它的面板弄脏,因为这个评论,由FastLaneCar发布,可能会弹出这个问题,但他们还没有回答它。

尽管如此,在吃一些零食和看鲸鱼之间,罗曼·米卡把SQ5进行了测试,发现它很快,开车很有趣,而且设备非常好,特别是在这种口味上,它的价格相当高,为65,800美元,比入门级的变体高出11,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