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ti Eeco现在获得标准安全气囊驱动器,ABS和放大器;更多

导读 Maruti Suzuki给了Eeco一个更新,使其符合新的安全规范。它现在得到了一些非常需要的安全功能,它的价格从3 52卢比开始,一直到4 65卢比(前新德里展示室)。Eeco的价格也略有上涨。

Maruti Suzuki给了Eeco一个更新,使其符合新的安全规范。它现在得到了一些非常需要的安全功能,它的价格从3.52卢比开始,一直到4.65卢比(前新德里展示室)。Eeco的价格也略有上涨。

该Eeco现在得到一个司机安全气囊,ABS与EBD,司机和副驾驶安全带提醒,速度警报系统和后方停车传感器。该Eeco是针对私人和商业买家,因此,旅游V模式,特别是为车队运营商,将继续得到一个限速器,而不是一个速度警报系统。方向盘现在类似于Alto,这样就可以在里面容纳一个驾驶员安全气囊。

机械上,该车保持不变,1.2升的四缸汽油发动机仍在提供。它通过5速MT驱动后轮..它可以运行在汽油(15.37公里)和CNG(21.94公斤/公里)。当使用汽油时,它会产生73PS/101Nm。当使用CNG时,这些数字下降到63PS/85Nm。

否则,Eeco保持不变..它仍然可以在一个5座或7座的变体。交流变体只有5座配置可用..所做的改变意味着EECO将继续出售到2019年10月。然而,它还没有通过严格的碰撞测试规范,这些规范将从10月起生效。作为一辆面包车,Eeco在印度市场上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马鲁蒂自己的Omni和Datsun Go是两款汽车,在相同的价格区间内提供类似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