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itec将Ferrari Portofino的马力提升到674马力

导读 Tuner Novitec刚刚公布了法拉利Portofino的改进范围,包括三个不同的性能套件。在最好的情况下,意大利异国情调的双涡轮V8发动机已经被推到生产674HP(684PS)和871Nm(642磅-英尺)

Tuner Novitec刚刚公布了法拉利Portofino的改进范围,包括三个不同的性能套件。在最好的情况下,意大利异国情调的双涡轮V8发动机已经被推到生产674HP(684PS)和871Nm(642磅-英尺)的扭矩。

在一条直线上,它现在可以在3.2秒内从零到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冲刺,然后以325公里/小时(202英里/小时)、5公里/小时(3英里/小时)和0.3秒的速度超过股票版本。

为了启动,调谐器为其两个即插即用的N-TRON IC模块开发了特殊的映射,该模块适用于Portofino的电子引擎控制。在基本配置中,发动机输出在4750转/分钟时提高到658马力(668PS)和851Nm(627磅-英尺)的扭矩。

进一步的改进包括高性能的排气系统,有或没有健全的管理,通过主动排气襟翼。这种模式不仅增加了功率输出,而且节省了多达11公斤(24磅)的重量。然后是裸碳航空部件的定制范围,在风洞中进行微调。

额外的钻头包括前扰流板与空气偏转器插入为每一个两个侧面进气口,插入的两个进气口在引擎盖,鳃形包围的侧面通风口在前挡泥板和裸碳帽的两个侧面镜子。视觉美感进一步受到NOVITEC摇臂面板、碳纤维后保险杠附件和后扰流板唇部的影响。

至于车轮,它们是与沃森共同开发的,有两种不同的设计和许多不同的颜色。买家可以获得21英寸和22英寸轮辋(前/后)的交错组合,而倍耐力为您提供定制轮胎。在视觉上,NF8车轮的特点是对的辐条是倾斜的方向,以改善气流通过拱门。

为了改善波尔图菲诺的处理特性,Novitec还安装了运动弹簧,以便将乘坐高度降低大约35毫米(1.37英寸)。此外,液压前提升系统允许驾驶员将超级车的前端提高40毫米(1.57英寸)-前端然后在汽车达到80公里/小时(49英里/小时)后自动降低自己。

在内饰方面,当涉及到增加皮革和阿尔坎塔拉时,调谐器可以满足法拉利车主的要求,允许他们从各种可用的颜色和图案中选择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