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丽莎白女王拥有的捷豹x型房产售价1.5万英镑

导读X-Type并不被认为是捷豹最好的时刻——这是正确的。然而,这个特殊的例子是相当特殊的。尽管X-Type被许多人认为是福特的拖累,特别是Corgi携带的庄园模式,它看起来像英国女王完全满

X-Type并不被认为是捷豹最好的时刻——这是正确的。然而,这个特殊的例子是相当特殊的。尽管X-Type被许多人认为是福特的拖累,特别是Corgi携带的庄园模式,它看起来像英国女王完全满意拥有,甚至驾驶一辆。情况已经不是这样了,因为这辆车以超过20,000美元(15,000英镑)的价格卖给了它的第二位车主。

这笔交易通过伦敦交易商弗莱奇代尔(Fletchdale)进行,据该公司发言人称,“交易是由一位不知道其前主人的买家进行的”。他对《太阳报》说,“有人不知不觉地买了一份版税”。这意味着这位顾客以7600英里(12231公里)的速度获得了在里程表、主权装饰、加热座椅、停车传感器和狗格栅上注册的捷豹,而根本不是因为它是英国最多产、最有影响力和任职时间最长的君主所拥有的。

这款5速自动X-Type得益于231PS在6800r pm和244Nm(180磅·英尺)的扭矩在3000,转速从2967ccV6发动机。这也必须是一个维护良好的例子,一个从来没有推到它的极限,因为很难想象女王把她的柯吉斯从0到100公里/小时6.8秒,并一直到230公里/小时(143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