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解下怎么检测捷达VS5性能方法

导读 今天明哥就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 捷达VS5性能测试了解,整车在设计上也进行了升级,室内更宽,新款车型在颜值上的提升都有目共睹,官方数据

今天明哥就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 捷达VS5性能测试了解,整车在设计上也进行了升级,室内更宽,新款车型在颜值上的提升都有目共睹,官方数据也足以令它甩开市面上大部分车型。现在让明哥科普下一些具体的问题消息吧。

这款拥有纯正德系血统,传承大众品质的新车共推出五款车型,官方指导价8.48万-11.28万元。这也让捷达VS5成为首款指导价在十万以内的德系合资SUV。

由这个别出心裁的上市活动可以看出,捷达品牌秉持“用户为先”的理念,结合用户兴趣点,打造更适合用户的活动。这次独具创意的发布会就是在充分了解用户兴趣爱好的基础上用心打造的,采用跨界的舞台剧和音乐舞蹈等年轻用户喜闻乐见的形式,在一周之内持续保持与用户的深度互动。这样的一场发布,把以往高高在上的活动拉近到用户身边,让用户突破时间限制随时参与到活动中来,更可以直接从活动中获取来自企业的一手信息,亲身体验捷达品牌的年轻活力。

1.除了以用户喜欢的方式进行交流,捷达VS5更带来实实在在的产品。当前十万元级A级合资SUV市场中,符合年轻用户需求,同时又兼顾价格和品质的车型并不多,德系SUV更是缺席。作为一款“秉承大众品质工艺,物超所值的德系A级SUV”,捷达VS5让消费者用十万预算购买德系高品质SUV的希望变成现实。

2.捷达VS5是在在大众的MQB平台上开发设计,这也就意味着它可以采用大众先进的生产制造工艺。因此,捷达VS5在使用了与大众相同的“三大件”的同时,也配备了更多的甚至是越级的核心装备。这一切,都是为了让用户享受到更高品质的产品。

3.捷达VS5搭载的是EA211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最大扭矩为250牛•米,我想这一点也无需我冷哥过多赘述了。而与这款可靠的发动机配合的,是来自爱信的AQ250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来自知名企业的变速箱也在各大汽车品牌上广泛使用,它能够高效的传递发动机的动力,并且注重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驾驶舒适油耗低,更适合家庭日常使用。

4.同时,捷达VS5还率先采用了同级少见的四轮独立悬架。相比非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在通过不平路面时,可以分别调节两个后轮的位置,减少震动传递到车内,实现更高的舒适性。加上大众深厚的SUV底盘调校功底和专业的技术,给用户带来优异的操控性能和舒适的驾乘感受。

以上是明哥通过对捷达VS5性能测试了解到所有性能,车身外观,马力等等一些有关于捷达VS5所有信息希望对大家能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