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怎么检测迈腾GTE性能方法

导读 今天明哥就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 迈腾GTE性能测试了解,整车在设计上也进行了升级,室内更宽,新款车型在颜值上的提升都有目共睹,官方数据

今天明哥就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 迈腾GTE性能测试了解,整车在设计上也进行了升级,室内更宽,新款车型在颜值上的提升都有目共睹,官方数据也足以令它甩开市面上大部分车型。现在让明哥科普下一些具体的问题消息吧。

迈腾成为继桑塔纳与帕萨特之后,大众在中国市场塑造的另一款功成名就的中型轿车。随着近些年市场竞争的加剧以及排放法规的收紧,迈腾也顺应市场潮流,推出了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迈腾GTE。

1:迈腾GTE在满电状态下表显剩余纯电续航51km,实际行驶了40km后车辆显示切换到混动模式,发动机开始介入动力输出。随后为车辆加满油并行驶了100km,加油量为6.28L,依据EV AH-100计算公式算出该车300km的综合油耗为5.4L/100km。

2:0-100km/h加速测试的实测成绩为7.38秒,100-0km/h刹车距离为39.08米,其中加速成绩比官方公布的7.7秒成绩还要好。

3:该车空间表现较为充裕,储物空间灵活性表现不错,不过相比燃油版车型,后备厢的空间有一定的缩水。

4:该车在行驶静谧性的表现较好,悬架调校偏舒适取向,但也因此牺牲了一定的操控表现。在GTE模式下,车辆能够配合加速踏板的行程通过音响模拟V8发动机的声浪,并且加速踏板的最底端有“Kickdown”键,为该车提升了一定的驾驶乐趣。

迈腾GTE目前共有两款车型在售,其中豪华型的售价为25.39万元,尊贵型的售价为26.89万元。作为插电混动车型,目前该车在部分城市能够享受不限号、不限行等新能源号牌“专属”政策。

以上是明哥通过对迈腾GTE性能测试了解到所有性能,车身外观,马力等等一些有关于迈腾GTE所有信息希望对大家能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