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马自达MX-5 RF在纽约首次亮相

导读 马自达今天在纽约国际车展前夕发布了马自达MX-5 RF(伸缩式后备箱)。传奇跑车的最新版本提供了新的敞篷驾驶乐趣,同时又保持了马自达以前的

马自达今天在纽约国际车展前夕发布了马自达MX-5 RF(“伸缩式后备箱”)。传奇跑车的最新版本提供了新的敞篷驾驶乐趣,同时又保持了马自达以前的可伸缩硬顶MX-5的宗旨:使更多的驾驶员能够享受敞篷跑车的体验。

在这种情况下,马自达打破了传统思维,创造了全新的事物。MX-5 RF具有独特的后车顶和可伸缩的后车窗,其后盖造型流畅,车顶线条向后倾斜,向后倾斜,从而带来独特的敞篷车新感觉。

在以最高10 km / h的速度行驶时,按下按钮即可打开和关闭电动车顶。车顶本身可以紧凑高效地收起:尽管设计时尚,但MX-5 RF提供了与软顶车型相同的行李箱空间。就像软顶一样,新版本将在欧洲上市,有两种可选的汽油发动机– SKYACTIV-G 1.5和SKYACTIV-G 2.0 –与令人愉悦的变速六速SKYACTIV-MT变速箱或–专门用于MX-5 RF –六速自动变速箱。

MX-5 RF的另一个亮点是车身颜色的选择。其中包括Machine Grey,这是一种新的高级颜色,专为强调马自达KODO – Soul of Motion外饰的微妙而动态的表面而设计。在相信颜色是形式的要素之一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机器灰色(Machine Gray)表达了机器力量和精度之美。通过以光滑,高密度的装饰增强光影之间的对比度,给人的印象是车身是由坚固的钢块雕刻而成的。

油漆的应用在这里至关重要。马自达改进了Takuminuri绘画技术,该技术最初是为马自达的第一种优质色Soul Red创建的,以实现精确,高品质的外观,好像它是由大师傅手工绘制的。该系统使用三层涂料结构,包括彩色,反光和透明涂料。反射层包含极薄的高亮度铝片,在干燥过程中会收缩至大多数反射层厚度的四分之一左右。这会使薄片平放,每个薄片之间有规则的间距,以获得高密度的光洁度,使照明时的整个表面有光泽,并具有真正的金属外观。同时,在反射层和彩色层中都使用了深黑色颜料。通过铝片之间的空间可以看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