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展示了新的乙醇混合动力车

导读 丰田希望增强其绿色吸引力。这家日本巨头已经在巴西推出了一种新的混合动力柔性燃料汽车(Hybrid FFV)原型,该原型可以同时使用乙醇和标准

丰田希望增强其绿色吸引力。

这家日本巨头已经在巴西推出了一种新的混合动力柔性燃料汽车(Hybrid FFV)原型,该原型可以同时使用乙醇和标准汽油。

巴西是乙醇基燃料的最大生产国和最大用户之一,大多数轻型和小型汽车都需要使用乙醇混合燃料,例如E25,许多汽车都是专门由巴西制造的,可以在E100上行驶-这些车辆被称为作为FFV。

该原型车基于丰田普锐斯(Toyota Prius),并将该车的传统混合动力系统与E100兼容的动力总成结合在一起。

丰田汽车声称,该系统将通过初步研究显着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这表明混合FFV对环境的影响将明显小于其他燃料。日本品牌通过估算与提取原材料,燃料分配和燃烧过程有关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得出这些结论。

但是,在原型可以投入生产之前,该品牌必须进行进一步的测试,以从可靠性和耐用性的角度确定其性能以及动力总成自身的性能。

日本制造商力争在巴西等新兴市场推广其混合动力系统,这是日本制造商竞标的一部分,该公司力争到2030年售出550万辆电动汽车,并将其整体二氧化碳排放量与2010年的水平相比减少90%。

这种汽车不太可能来到澳大利亚,因为高乙醇燃料(例如E85)并不太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