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英菲尼迪QX80揭晓基于巡逻的豪华SUV进行了改头换面

导读 英菲尼迪(Infiniti)召集整容外科医生在QX80 SUV上发挥作用。基于日产巡逻的英菲尼迪全尺寸SUV以前没有以其漂亮的外观而闻名,已经进行了翻

英菲尼迪(Infiniti)召集整容外科医生在QX80 SUV上发挥作用。

基于日产巡逻的英菲尼迪全尺寸SUV以前没有以其漂亮的外观而闻名,已经进行了翻新。

日本品牌声称QX80已进行了广泛的重新设计,配备了新的大灯,前保险杠,格栅和引擎盖以及整体方形的外观。

英菲尼迪通过将引擎盖延长90毫米并将其提升20毫米来扩大QX80的机头,而格栅在各个方向上都更大。

当车辆的肩膀比以前高时,侧面通风孔和前四分之一面板已经拉起,并且侧面台阶已经伸出。

QX80的后部配有新鲜的后挡板,较薄的LED尾灯,镀铬条和后保险杠以及经过重新设计的货舱门。

机舱内部装饰有皮革点缀的特征和装饰,包括新的换档旋钮和木纹内饰。

英菲尼迪QX80的起价为110,900美元(不含上路费),与之前的车型相同。

大型SUV的动力来自5.6升V8汽油发动机,可产生298kW和560Nm功率,并与驱动所有四个车轮的七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

QX80骑在22英寸大型铝合金轮毂上,制动牵引能力为3500kg,其燃油使用量额定为14.5L / 100km,但是其市区使用的燃油消耗量数据最有可能被驱动-在20.9L / 100km时令人恐惧。

新的英菲尼迪QX80将于今年3月在当地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