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正在为即将到来的2020年野马发行多辆汽车

导读 福特正在为即将到来的2020年野马(Bronco)发行多辆汽车,其中包括婴儿模型。最初, Bronco Adventurer这个名字曾在小道消息中流传,无疑是

福特正在为即将到来的2020年野马(Bronco)发行多辆汽车,其中包括“婴儿”模型。最初,“ Bronco Adventurer”这个名字曾在小道消息中流传,无疑是越野车的生产名称,但这显然为时过早。现在,福特汽车管理局(Ford Authority)的一份报告首次提出了“冒险家”的故事,声称福特的黄铜名称上没有标明。

在这一点上,我们是否应该相信福特管理局所说的话?那是你的选择。现在该网站称匿名消息人士称,紧凑型SUV即将推出的名称是“ Bronco Sport”。或者,营销可能仍在权衡一些选择。那个会发生。

大约一年后,新的较小的Bronco将会突破封面,我们会知道正式名称。目前,这一切都是关于斗篷和匕首的游戏,没有人能确定福特是否故意将虚假信息提供给媒体。

为了让所有人都摆脱困境,福特已经为可能的名称申请了一系列商标,这是每个汽车制造商在阳光下都能做到的。其中包括Bronco Scout,Bronco外银行,Bronco Big Bend和Bronco Adventurer。老实说,没有人鼓舞人心。如果福特对Bronco Sweat或Bronco Chase之类的东西有点兴趣,那将是令人兴奋的事情。

更为重要的是,对这款SUV的履带能力的猜测。毕竟,它与Escape和Focus共享一个一体式平台,因此预示着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