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C 500灵感系列 从未有过如此强烈的豌豆绿色外观

导读 当我花一个星期测试雷克萨斯LC 500时,我很难找到有关它的负面信息。当然,它的表现并不像德国的一些竞争对手那么疯狂,但雷克萨斯从未想

当我花一个星期测试雷克萨斯LC 500时,我很难找到有关它的负面信息。当然,它的表现并不像德国的一些竞争对手那么疯狂,但雷克萨斯从未想像它那样。相反,它是一款舒适的轿跑车巡洋舰,其狂野的一面只是右脚一甩。雷克萨斯(Lexus)将通过全新的限量版Inspiration Series(灵感系列)增加2020 LC 500的吸引力,使异常的颜色看起来更好。

2020年雷克萨斯LC 500灵感系列以独家的紫菜绿色珍珠开始,看起来像是新闻图片中的婴儿奶瓶(或尿布)所制成的东西,但是LC是为数不多的足以性感到的汽车之一使它看起来不错。外部是唯一的21英寸双音轮。

在内部,LC灵感系列放弃了标准配备的棕褐色,并以马鞍棕褐色苯胺皮革座椅和深黑色琥珀色方向盘,仪表板,中控台和车门的两色调配色震撼人心。完成内部更新的是定制的门槛板。

雷克萨斯将在2020年秋季向经销商发售LC 500 Inspiration Edition。它将把这种特殊的轿跑车限制为仅100辆,定价将接近其推出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