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预计2019年宝马5系列将在展示厅内发生任何显着变化

导读 上一年,宝马5系经过了一些模型上的改动,比默(Bimmer)向阵容中展示了530e iPerformance和M550i xDrive。由于此议案仍然尘埃落定,我们预

上一年,宝马5系经过了一些模型上的改动,比默(Bimmer)向阵容中展示了530e iPerformance和M550i xDrive。由于此议案仍然尘埃落定,我们预计2019年5系列将在展示厅内发生任何显着变化。

2019宝马5系设计

目前,我们预计BMW 5系的外观不会改变。这不应该让您感到震惊,因为中型轿车在2017年只是进行了一次大型的重新设计(以BMW的名义而言是最小的)。这产生了更大的车身,更鲜明的造型和新的平台。内饰同样经历了巨大的变化,获得了改头换面和1.​​2英寸的额外后腿空间。

随着外观的不断发展,我们同样预计5er的基本功能不会改变。如果情况确实如此,请尝试使其由17英寸的车轮,天窗,双区域环境控制,8.8英寸的数字仪表板,LED前照灯人造革装饰,10.2英寸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还有更多。

2019宝马5系发动机

我们预计2019年5系列将采用与以前相同的众多动力总成选择。作为参考,底座530具有2.0升四缸发动机,可输出248马力和258磅-英尺的扭矩。进入530e的过程包括将电动机调至略微失调的2.0升发动机,以实现总输出248 hp和310 lb-ft的扭矩。下一步是540,带有3.0升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可产生335 hp的动力和332 lb-ft的扭矩。

柴油风扇可以挡住540d xDrive及其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产生261马力的功率和457 lb-ft的扭矩。最后,还有配备4.4升涡轮增压V8的老爷车550,可提供456 hp的马力和480 lb-ft的扭矩。

2019宝马5系安全

由于IIHS的“ Top Safety Pick +”排名,当前的5系列具有强大的安全性。但是请记住,最大的排名仅来自带有Driver Assistance Plus II捆绑包的选装件,带有扩展碰撞缓解功能的正面碰撞警告。我们预计这将在2019年保持完全相同。

2019宝马5系定价和发布日期

关于2019 5系列进入展示厅地板的消息,目前尚无主要词汇,但是我们预计将在2018年夏末时节看到。如果商店没有变化,我们预计价格将与2018 5系列相当-Series,起价为53,645美元,最高为74,895美元(包括位置费)。2019款5系的竞争对手将包括梅赛德斯·奔驰E级,奥迪A6和凯迪拉克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