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将以其块状外观而广受欢迎的紧凑型跨界车Element回归

导读本田将以其块状外观而广受欢迎的紧凑型跨界车Element回归。这是受衰退影响的车辆之一。由于销售记录不佳,这家日本公司选择在2011年终止它

本田将以其块状外观而广受欢迎的紧凑型跨界车Element回归。这是受衰退影响的车辆之一。由于销售记录不佳,这家日本公司选择在2011年终止它。尽管如此,SUV在超时后仍会返回。新的2019年本田元素将比其前身多样化。时间正在迅速改变,旧的分频器无法在市场上使用。2019 Element甚至可能只获得混合动力传动系统。这对于退货来说将是一个很棒的广告,因为许多购买者会对通电的车辆产生兴趣。

2019本田元素重新设计

2019年的本田元素将保持其块状外观。尽管如此,它将实现现代化。SUV会更大一些,但是它将在紧凑型轿车中占据一席之地。在内部,Element将从更大的兄弟那里获得技术。飞行员和CR-V肯定会协助其回归设计。无论如何,我们从未对本田产生怀疑。最新的信息娱乐和安全系统属于交叉系统。Element很可能会包括自杀门,根据想法图像的数量最少。但是,这些可能会出现在某些修剪级别上,而入门级模型可以具有基本的入门方式。

2019本田元素引擎

2019年本田元素的引擎盖很可能是2.4升的四缸动力总成。这个i-VTEC系统返回的功率为160马力,扭矩为150 lb-ft。它的主要好处是节省燃油。我们公司认为,2019年Element的燃油经济性将比本田HR-V(目前是日本公司最微型的SUV)更好。5速手册或6速自动变速器将动力传递至前轮。仍然不确定元素将解决什么替代方案。这包括全轮驱动。

2019本田元素发布日期

这个想法已经准备好了,现在我们需要等待2019年的Honda Element生产。它不会发生在最好之前。粉丝们必须在2018年下半年看到它,而SUV将在2019年初开始购买。成本必须确实接近其紧凑型兄弟姐妹本田HR-V。Aspect的价格甚至低于$ 2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