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汽车通过特别套餐庆祝奥德赛25周年

导读本田奥德赛在2020年将迎来25岁的生日,本田将其视为庆祝新25周年纪念套装的原因。2020年的奥德赛将对其动力总成和颜色选择进行一些其他调整

本田奥德赛在2020年将迎来25岁的生日,本田将其视为庆祝新25周年纪念套装的原因。2020年的奥德赛将对其动力总成和颜色选择进行一些其他调整,但基本保持不变。

25周年纪念套餐对外观进行了少量更新,使2020年奥德赛更加时尚。这些将包括镀铬的车顶纵梁,后保险杠保护装置和车身侧面装饰条;发光的25周年门槛板; 25周年纪念款叶子板和后挡板徽标;和25周年纪念钥匙扣。想要更打扮的买家可以选择一套19英寸的轮毂。

不带选装轮毂,此套装将为奥德赛的建议零售价增加1,500美元,带选装轮毂的价格为2,800美元。

本田还将在2020年奥德赛中取消标准的9速自动变速器,使10速单元成为整个系列的标准配置。唯一的其他动力总成升级将是标准的怠速停止,以在2020年奥德赛停止时帮助节省燃料。

全新的Platinum White Pearl颜色选择将取代White Diamond Pearl,以完善2020 Odyssey的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