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特别版30系列庆祝30周年

导读三十年前,日产凭借新的英菲尼迪阵容,对梅赛德斯和宝马等豪华大公司进行了大笔交易。刚开始时这很艰难,因为这些模型中的许多模型都没有使

三十年前,日产凭借新的英菲尼迪阵容,对梅赛德斯和宝马等豪华大公司进行了大笔交易。刚开始时这很艰难,因为这些模型中的许多模型都没有使自己与日产汽车混血儿分开。但是,最近,英菲尼迪(Infiniti)崭露头角,并通过2020版30特别版的阵容来庆祝这一旅程。

Edition 30阵容将包括2020 Q50,Q60,QX50,QX60和QX80的特殊版本,以庆祝该品牌成立30周年。所有版本30的型号都将于8月13日至18日在2019年圆石滩Concours D'Elegance上首次正式亮相,但英菲尼迪今天让我们偷偷看了这些型号。

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知道的是每个Edition 30车型都将获得更新的外观,其中包括格栅周围的深色镀铬处理,下保险杠,挡泥板装饰和后饰板。他们还将增加黑色的后视镜,深色饰面的车轮和车身颜色的后围裙。我们确信会有很多内部更新以使事情变得有趣,但是这些细节必须等到正式亮相。

这些特别版车型还将获得其他驾驶员辅助功能,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后距指示器,360度摄像头,后方自动紧急制动和前撞警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