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解下哈弗F7性能与室内变化怎么样

导读今天明哥就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哈弗F7性能测试了解,整车在设计上也进行了升级,室内更宽,新款车型在颜值上的提升都有目共睹,官方数据也足

今天明哥就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哈弗F7性能测试了解,整车在设计上也进行了升级,室内更宽,新款车型在颜值上的提升都有目共睹,官方数据也足以令它甩开市面上大部分车型。现在让明哥科普下一些具体的问题消息吧。

就比如我们或许不会记得哈弗H6车系究竟有多少个配置,但总有一些车型,它的地位是不可取代的。我面前这台哈弗F7就是一个例子。就算你以前没有听说过哈弗的F系,看到哈弗F7的造型还是能立刻意识到这是一台和哈弗H6很像的家用SUV。但不同的地方在于,F7的造型给人感觉明显要活泼许多。

2020款哈弗F7依然搭载了一台最大输出224马力的2.0T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对于一台紧凑级SUV来说这是一套不错的动力总成,与以前的长城2.0T相比,显然新的要好很多。首先无论是在高速还是低速,都可以让人感受到动力储备非常充足的快感。在中低速的时候会优先响应低扭,然后让动力缓缓冲过来,整个过程不紧不慢。响应一般,但想必这也是为了平顺性而考虑的平衡。

降挡虽然响应很快,但换挡时的速度很稳,像一个反应很快很灵敏的自动变速箱。当动力和转速完全准备就绪的时候,385牛·米的动力完全可以让F7这辆紧凑级SUV冲出去。加速的过程基本都可以在2000转左右完成,此时车辆可以很安静地完成“加速”这个动作,不会有顿挫的存在,也不会有吵闹的噪音。

开起来更顺畅的动力总成一直都是长城汽车的升级重点,因此2020款哈弗F7有这样的表现并不意外。只是相较于同价位同级别对手,长城乘用车品牌的SUV可以获得更好的体验,这确实是值得人们考虑的一款自主品牌SUV。

不得不提的一点是,我以前试驾过F7x,不过当时F7x是一款1.5T国六的车型,所以动力会稍微弱些。但它和F7一样都有着较为舒适的悬架,而且是比较刻意的舒适,通过一些烂路的时候能很明显感受到这点,并且还会伴随着一些余震。并且因为车体形式而产生的影响是差距巨大的。比如F7x作为一款轿跑SUV,后排必然会有着比前排更大的行驶噪音,但这对于更偏向于传统构型的F7来说就不存在了。

在隔绝车外噪音这方面,2020款F7的NVH一如既往的棒,风噪宛如没有,剩下的只有胎噪,但滤震是舒适取向,因此悬架反馈的声音很柔和。发动机噪音非常非常低,转速2500了依然没什么感觉,事实上得益于优秀的隔绝能力,不单单发动机的声音被隔绝在外了,比如按下喇叭时候,隔绝感也会特别明显。如果你有机会试驾新款F7,一定要在路上找个机会按下喇叭,会上瘾的。

以前一生只够爱一个人,因为时间走得还比较慢。所以研发出来的汽车,换代的周期要么8年要么10年要么13年,到现在,知名车型都依然保持5、6年换代的节奏,自主品牌却不能这样,因为他们都有着更远大的目标要追赶,晚起步的代价就是要不断进化,进化的速度甚至不能用代差来追赶,而是要用年度小改款来计算。

以上是明哥通过对哈弗F7性能测试了解到所有性能,车身外观,马力等等一些有关于哈弗F7所有信息希望对大家能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