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汽车已承诺保留其最受欢迎的车型

导读起亚已承诺保留其最受欢迎的车型,因为它们为新兴的韩国品牌提供了多种选择。起亚公司在记录其澳大利亚有史以来最好的销售业绩之后,仍然发

起亚已承诺保留其最受欢迎的车型,因为它们为新兴的韩国品牌提供了多种选择。

起亚公司在记录其澳大利亚有史以来最好的销售业绩之后,仍然发现其慢速销售的Optima轿车和古怪的Soul两厢车具有潜力,并将它们与快速移动的SUV和小型汽车一起留在展厅中。

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期间举行的墨尔本会议上,起亚是澳大利亚的主要赞助商,起亚澳大利亚公司首席运营官达米安·梅雷迪思(Damien Meredith)承诺保持该品牌目前的范围不变。

起亚起亚旗舰级毒刺Stinger的压力最大,预计Optima会重新定位,而尚未到货的Cerato小轿车的尺寸将增加,从下方挑战Optima。

这不只是对汽车重新定价并取消对它的配置以及诸如此类的事情那么容易。我们必须比这聪明一点,这是另一个挑战。梅雷迪思告诉记者。

就个人而言,我认为该公司希望看到它继续发展,我们必须使其成功。

我认为,在融资要约等方面,我们可以做很多事情来帮助实现这一目标。因此,我认为,如果我们能够全面了解这些问题以使其正常运行,那便是我们将要做的。

在2017年期间,起亚的全年销量下降了46.5%,达到757辆,使起亚的中型轿车落后于斯柯达明锐,现代i40和索纳塔等汽车,甚至是旅行车专用的斯巴鲁(Subaru Levorg)。

灵魂的故事与众不同,但是它的受欢迎程度正在上升。然而,尽管去年的销售业绩增长了183%,但2017年的总销量仅为323辆。

Soul在起亚汽车公司(KMC)全球产品组合中的全球形象领导者地位,尤其是基于该车型在美国的成功经验,该车型在2016年一直是该公司的最畅销产品,销量为145,768,这意味着这辆笨拙的掀背车在该品牌中享有盛誉韩国总部

如果KMC希望特定车辆成为全球车辆,那么它就应该是全球车辆。梅雷迪思在被问及下一代汽车到来时是否会从澳大利亚范围内消失时作了解释。

当被问及Soul是否会更好地定位为小型SUV而不是宽大但多功能的舱口以帮助填补起亚本地范围内的空白时,Meredith先生低估了机会。

您只能看看Soul的性能,才能知道它可能不是我们的市场上喜欢小型SUV的产品类型。他说。

他们(购买者)并不认为它是小型SUV,他们只是将其视为盒式设计的乘用车,这是不幸的,因为它的尺寸和实用性非常相似,但这并不是我们市场所看到的。

我认为在澳大利亚工作的任何地方,无论是斯柯达还是丰田,都没有。它似乎根本没有引起共鸣。梅雷迪斯(Meredith)谈到后方为方形的舱口盖和越野车时,提到了丰田Rukus和斯柯达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