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2新价格公布德国品牌推出了小轿跑车风格的SUV

导读 宝马的小型SUV成为时尚的兄弟姐妹。全新的X2基于德国汽车制造商的X1 SUV,最初将以单一变体形式发布-X2 20i。X2的起价为55,900美元(不含

宝马的小型SUV成为时尚的兄弟姐妹。

全新的X2基于德国汽车制造商的X1 SUV,最初将以单一变体形式发布-X2 20i。

X2的起价为55,900美元(不含上路费),将于2018年3月起在当地的陈列室展出,它将与2017年推出的奥迪Q2展开战斗。

动力来自2.0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可产生141kW和280Nm的功率,并配有驱动前轮的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

X2的标准套件包括19英寸合金轮毂,带自动远光灯的LED转弯头灯,LED雾灯,M后扰流板,M悬架和自动后挡板。

宽敞的SUV内部装饰有带黄色对比色缝线的Alcantara布料装饰的前运动座椅,M皮革方向盘,深灰色车顶内衬,内饰灯套件以及带导航和后视摄像头的6.5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5.7-英寸数字信息显示器,泊车辅助系统和防眩目后视镜。

宝马配备了相当数量的标准安全装置,包括车道偏离警告,具有自动紧急制动功能的行人警告和前方碰撞警告。

宝马提供了许多可选的附加套件,使您有机会升级技术,外观和内部套件,价格在2600美元至3300美元之间。

在首次发布后,宝马应该通过柴油动力产品扩大范围,最有可能模仿X1的18d以及全轮驱动X2 25i顶级产品的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