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将通过制造全尺寸豪华轿车来逆转SUV的趋势

导读 雪铁龙将通过制造全尺寸豪华轿车来逆转SUV的趋势。英国 汽车制造商欧特克(Autocar)引用雪铁龙首席执行官琳达·杰克逊(Linda Jackson)的话

雪铁龙将通过制造全尺寸豪华轿车来逆转SUV的趋势。

英国 汽车制造商欧特克(Autocar)引用雪铁龙首席执行官琳达·杰克逊(Linda Jackson)的话说:“将有一个新的大型轿车,因为排队的轿车是成为大型制造商的关键部分”。

尽管在澳大利亚,高端乘用SUV的销量已经超过了乘用车,但轿车在中国等市场的成功可能会鼓励制造商继续使用传统车身的汽车。

该车将是C5和C6轿车的后继车型,位于该品牌DS部门提供的豪华车型之下。

这样的模型在澳大利亚尚无法确定。撇开商用货车,雪铁龙在当地仅售出三种车型-C3舱口盖,C4仙人掌宝宝SUV和Grand C4毕加索人动车。英国等其他市场的范围更广。

雪铁龙未来的任何轿车都可能与Holden的Commodore有关系,后者是通过2017年被雪铁龙母公司PSA收购的Opel和Vauxhall工厂采购的。

雪铁龙轿车可能是欧宝Insignia的改版版本,将以Commodore的形式在当地出售,也可以将其基础捐赠给下一代Insignia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