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在围绕GTI竞争对手的非凡主张中大获全胜

导读 大众汽车直言不讳的澳大利亚老板对现代汽车即将推出的i30N掀背式轿车进行了大肆宣传。欧洲品牌董事总经理迈克尔·巴奇(Michael Bartsch)试

大众汽车直言不讳的澳大利亚老板对现代汽车即将推出的i30N掀背式轿车进行了大肆宣传。

欧洲品牌董事总经理迈克尔·巴奇(Michael Bartsch)试图摆脱现代汽车对其突破性i30N高性能汽车的前所未有的兴趣-以及对本田思域Type R,福特福克斯RS和即将上市的雷诺梅根RS等竞争对手的强劲需求。

大众汽车周四通过媒体渠道发表声明,重申其扩大的高尔夫GTI和基于高尔夫R的性能车(我们在2017年进行了报道)的价格点,巴特奇断言“现在有一款适合所有人的性能高尔夫”。

他说:“对于尚未发售的假定竞争对手提出了特别的要求。”

“尽管任何臭鼬工厂都能在赛道日中脱颖而出,但设计GTI或R(在现实世界中也表现出色)的汽车所需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是很难赢得的。

“拥有GTI或R后,很难再满足其他需求。”

GTI的大多数自然竞争对手已经在销售中。只有现代和雷诺尚未到达澳大利亚。基于该国最畅销的汽车之一,涡轮增压i30N可能会受到澳大利亚发烧友的欢迎。

Bartsch有诱捕竞争对手品牌的历史,在2016年告诉记者:“我不认为有人早上醒来就说'我渴望拥有一辆韩国汽车'...但我认为人们仍然在醒来。早上去,“我真的很想拥有一个高尔夫GTI””。

大众版传统性能车的便宜版现已上市,分别为$ 37,490的Golf GTI Original和$ 47,490的Golf R Gr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