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改头换面的500舱门和敞篷车

导读 上周我们在地下车库中侦查 的同一对2016菲亚特500原型车现在被公开发现。改头换面的500舱口和Cabrio测试人员将其秘密隐藏起来,几天前在网

上周我们在地下车库中侦查 的同一对2016菲亚特500原型车现在被公开发现。

改头换面的500舱口和Cabrio测试人员将其秘密隐藏起来,几天前在网上浮出水面的一份泄露的文档使我们对大多数更改(包括外部装修的期望)有所了解。

其中包括重新设计的保险杠,一组采用LED技术的新前灯,在表中描述为与较大的500X跨界车所用的相似,重新设计的带LED的尾灯组,以及新颖的车轮和颜色。

在座舱中,我们被告知菲亚特将修改仪表盘和方向盘设计,引入新的镀铬饰边和内饰,同时还添加FCA的U-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我们从其他消息来源获悉,它可能带有新的触摸屏)以及其他可能的新功能。

据说更新后的500型飞机将于本周6月10日推出,然后于下个月在欧洲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