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将推出三款新的HiLux车型 以超越去年最畅销的SR5

导读 丰田将推出三款新的HiLux车型,以超越去年最畅销的SR5。这家日本汽车巨头透露,今年将通过推出面向豪华的HiLux Rogue和越野装备的HiLux R

丰田将推出三款新的HiLux车型,以超越去年最畅销的SR5。

这家日本汽车巨头透露,今年将通过推出面向豪华的HiLux Rogue和越野装备的HiLux Rugged和Rugged X来扩大其HiLux产品阵容。

顶级Rugged X车型灵感来自丰田澳大利亚在HiLux Tonka Truck概念车上进行的本地设计工作,并采用了大型新型前保险杠。与ute的安全气囊和其他安全系统兼容。

前杠后面是定制的蜂窝状格栅,LED驱动灯之间为亮黑色环绕。其他越野重点部件包括通气管,红色的前后救援钩,岩石栏杆,承重运动杆和其他重型部件。

独特的“ RuggedX”徽章还装饰在后部和运动杆上,下方是哑光的黑色引擎盖贴纸,并带有“ Rugged”字样。

较低规格的Rugged采用传统的钢制防撞杆,通气管,后部运动杆和类似的贴纸包进行了新的前端设计,而注重高端的Rogue则采用了新的精致的前端设计,带有六角形上格栅和经过大修的雾灯。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销售和营销副总裁肖恩·汉利说,与其他买家相比,HiLux买家在购买汽车上的花费已经更多。

他说:“ HiLux买家对附加功能的需求日益增加-实际上,与其他产品相比,他们在配件上的花费更多。”

“这些新车将使他们以先进的韧性,增加的功能,实用的舒适性,一流的安全性和内在的强度来发表声明,这使HiLux成为无可争议的第一名。

“ HiLux Rugged X对于那些寻求冒险的人来说,功能强大且功能强大的车辆是不折不扣的车辆,它具有终极宣言:努力工作,更努力地玩耍。

“ HiLux Rogue适用于想要精致和能力的人,使他们能够进行周末冒险并做到时尚。”

尽管价格和最终规格尚待确认,但丰田澳大利亚发言人告诉Drive,新车型将在2018年上半年推出,SR5的其他规格和设备包装可能会使三人车的价格高于SR5的起始价格。 $ 54,440加上公路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