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此前曾透露过CX-8的尺寸 它比CX-5长 但宽度相同

导读将马自达CX-5和CX-9结合在一起会得到什么?答案是CX-8,这是一款由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的七座SUV。马自达澳大利亚已经确认新车型将在

将马自达CX-5和CX-9结合在一起会得到什么?答案是CX-8,这是一款由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的七座SUV。

马自达澳大利亚已经确认新车型将在2018年下半年投放市场,介于五座CX-5和仅汽油七座CX-9之间。

马自达澳大利亚首席执行官Vinesh Bhindi原本只为日本市场设计,直到2017年5月才将其排除在我们的市场之外。

但是,对于本地运营商而言,拥有柴油动力七座SUV的可能性实在是太好了,以至于不能错过。

“越来越多的澳大利亚人选择大型SUV来适应他们忙碌的生活的需求;全新的马自达CX-8柴油发动机非常适合那些需要七个座位的多功能性以及柴油机能够提供的经济性的人。”

尽管马自达已确认每种型号都将配备该品牌的i-Activsense技术,但尚未发布CX-8系列和规格的详细信息。

马自达此前曾透露过CX-8的尺寸,它比CX-5长,但宽度相同。总体而言,它比CX-5长350毫米,轴距延长了230毫米,可以容纳额外的座椅。

CX-8将由目前在CX-5中使用的2.2升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