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C8 Corvette的起价为58900美元

导读 早期采用者没有太多的等待时间来等待2020年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的发展。在短暂的生产延迟后,备受期待的跑车预计将于2月份开始交付。C

早期采用者没有太多的等待时间来等待2020年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的发展。在短暂的生产延迟后,备受期待的跑车预计将于2月份开始交付。C8 Corvette的起价为58,900美元,但是当您在选项列表中打勾时,价格很快就会变得昂贵。

新的克尔维特(Corvette)破盖后不久,雪佛兰(Chevrolet)启用了在线配置器,使购买者可以浏览广泛的选项并构建自己梦想的克尔维特(Corvette)。但是客户如何配置他们的新Corvette?在新的视频中,Corvette销售员Rick Conti透露了C8 Corvette最受欢迎的客户选择。

为了让我们了解人们在订购什么,Conti从到目前为止的200个经销商中随机选择了7个订单。他说:“看到(这些订单)有时可能会为您带来一个主意,因为我知道人们仍处于发现阶段,他们不太清楚他们要订购什么。”

一位客户将他们的Corvette 3LT配上时尚的Rapid Blue饰面,这恰好是Conti最喜欢的颜色选择,而内饰则是黑色座椅和蓝色安全带。它还有一个高层机翼,事实证明这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选择。该客户的C8 Corvette总价为$ 97,715。

大多数客户订购了带有GT2座椅的标准红色或黑色内饰。一位打算将其Corvette用于履带驾驶的客户选择了Competition运动座椅。仅有一份订单是2020年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敞篷车的。另一方面,外部颜色选择会有所不同,这意味着并不是您在路上看到的每辆C8 Corvette都会用Torch Red和Tuxedo Black制成。一位顾客甚至订购了带有醒目的“加速黄色”和“肾上腺素红色”座位的“克尔维特”护卫舰,该护卫舰将交付给国家克尔维特博物馆。

毫不奇怪,大多数C8 Corvettes的订购价格都超过了58,900美元的建议零售价。在名单中,只有两艘护卫舰的订购价格不到70,000美元,而最便宜的售价为63,385美元。孔蒂说,这款高高的机翼护卫舰是“配备天空凉爽灰色座椅的美丽Rapid Blue 1LT,纯银双条纹,电池保护包,张力蓝色安全带,GT1座椅和银色开口辐条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