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大众高尔夫GTI在欧洲被拍到

导读下一代大众高尔夫GTI已经破了封面,一夜之间,摄影师@wilcoblok在Instagram上发布了它的后端照片。虽然2021年的大众高尔夫GTI将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前亮相,但另一个Instgram的帖子显

下一代大众高尔夫GTI已经破了封面,一夜之间,摄影师@wilcoblok在Instagram上发布了它的后端照片。

虽然2021年的大众高尔夫GTI将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前亮相,但另一个Instgram的帖子显示了似乎是经销商展示的新路线。

2021年大众高尔夫GTI系列将有两种动力输出:标准型180kW和GTI TCR221kW,这被认为是性能包的新名称。

2021年的大众高尔夫R看起来也从其2.0升涡轮增压四缸(从目前的213kW上升到245kW)获得了动力提升。

大众澳大利亚公司已经确认了下一代高尔夫GTI将从目前的车型上搭载180kW发动机,尽管它在三年前就已经从之前162kW的产量上进行了升级..

这221千瓦的大众高尔夫GTI TCR还没有得到澳大利亚的确认,但也没有被排除。

在经销商的介绍中也显示了柴油动力GTD和插入式混合GTE对澳大利亚来说是不太可能的,因为该品牌计划直接跳到纯电力,因为它在澳大利亚的“生态”范围。

普通大众高尔夫GTI引擎盖下的有限变化可能会为早期引入新车型扫清道路。

新的2021年大众高尔夫球场的常规阵容将于今年年底到期,大众澳大利亚公司表示,它希望在它旁边引入GTI。

大众汽车澳大利亚公司(Volkswagen Australia)发言人保罗?

2021年大众高尔夫GTI的提前到来取决于欧洲的初步需求和澳大利亚从沃尔夫斯堡工厂获得生产位置的能力。

高尔夫GTI TCR和全面高尔夫R可能会在稍后的日期推出。如果历史是一个指南,他们将到达大约12个月后,普通大众高尔夫GTI。

在此期间,大众汽车预计将提供尖锐的交易,跑车高尔夫GTI,目前从48490美元的驱动方式与汽车。它以前的交通费还不到4.5万美元。

现款大众高尔夫R起价55490元,全款省钱约2500元高尔夫R车(表演部分可用的几辆车之一)售价为58,990美元。

据大众澳大利亚公司提供的数据显示,目前一代高尔夫GTI和高尔夫R在去年澳大利亚的高尔夫销量占到全部高尔夫销量的25%。最大的惊喜:高尔夫R售出了高尔夫GTI(分别占所有高尔夫销量的14%和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