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福特福克斯预计将于2020年投放市场

导读 如果测试mu子能够参加丑陋的比赛,我们认为福特将凭借这款2018 Focus早期旅行车原型轻松进入前三名。您在这里看到的是福特试图在当前福克

如果测试mu子能够参加丑陋的比赛,我们认为福特将凭借这款2018 Focus早期旅行车原型轻松进入前三名。

您在这里看到的是福特试图在当前福克斯两厢车的经过广泛改装的车身下覆盖下一个福克斯的行驶机构和平台。正如我们从背面的贴纸上看到的那样,它甚至还有一个绰号“猫王”。

为了将新的,更宽和更长的旅行车版本隐藏在当今的福克斯的皮下,福特竭尽所能,包括那丑陋的后部,看起来像它融化了,并准备与汽车的其余部分分离。

实际上,您可以看到在不同的身体部位之间焊接的多余金属,以使其合适。在我们看来,如果他们只是选择当前的旅行车身型将新车藏在下面,他们会容易得多,但是福特可能想让我们的间谍记住一些东西。我们可以追踪到的其他修改包括重新设计的前面板和更宽的前面板。

关于下一代福特福克斯的信息不多,有传言说内部设计要更干净,更符合人体工程学,并具有最新的互联功能。

发动机范围仍将使大多数EcoBoost发动机保持稍作改进和清洁的版本,而混合动力总成(将EcoBoost汽油装置与电动机结合在一起)也有望作为公司计划在未来五年内推出13款电动车型的一部分。

新的福特福克斯(Ford Focus)预计将于2018年投放市场,因此我们对未来几个月的期望有一个更好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