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将悍马重新命名为电动卡车

导读通用汽车计划将悍马的名称重新命名为全电动皮卡车,它将以GMC品牌的个人型号出售。新型悍马电动皮卡车计划于2022年初少量投放市场。通用汽

通用汽车计划将悍马的名称重新命名为全电动皮卡车,它将以GMC品牌的个人型号出售。新型悍马电动皮卡车计划于2022年初少量投放市场。

通用汽车将在二月份的超级碗广告中展示电动悍马车。上周首次报道该故事的《华尔街日报》称,该公司已与NBA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签约,以支持悍马的回归,其中包括在超级碗期间播出商业广告的交易。

消息人士称,通用汽车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计划将悍马作为一个独立品牌。然而,该汽车将成为未来几年该汽车制造商推出的几款大型电池供电的SUV和皮卡车中的第一款。

在金融危机,汽车制造商的政府纾困以及燃油成本上涨之后,通用汽车于2010年取消了悍马品牌。

通用汽车的目标是成为电动卡车和SUV拥挤市场中的第一个。

尽管人们期待已久的特斯拉Cyber​​truck吸引了很多注意力,但不仅仅是这家公司将成为电动皮卡市场的焦点。竞争日益白热化,福特准备全电动F-150,福特和亚马逊支持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Rivian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引入R1T皮卡和R1S 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