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2019年马自达凯将保留其掀背车车身设计

导读 2019年马自达Kai Idea实际上已经在2019年晚些时候推出之前在东京汽车计划中亮相。这是马自达的下一代小型汽车,除了现有的发动机技术外,

2019年马自达Kai Idea实际上已经在2019年晚些时候推出之前在东京汽车计划中亮相。这是马自达的下一代小型汽车,除了现有的发动机技术外,它还保证了新的架构。

全新的2019年马自达凯(Mazda Kai)将保留其掀背车车身设计,并减少车身表面积。该车的新架构有望增强其驾驶特性,便利性和改进性。马自达凯(Mazda Kai)真正令人着迷且必不可少的部分是其发动机。据说这是延长内燃机寿命的未来。据马自达公司(Mazda Corp.)称,该发动机融合了柴油和汽油发动机的品质,使其完美,省油。

2019年的马自达凯(Mazda Kai)意味着“时尚和优雅”。这描述了具有光滑形状的较不复杂的身体表面积。该车的前大灯纤细,挡风玻璃的制造方法使其延伸到车顶系统中。如前轮驱动设计所预期的那样,这是最新一代的汽车,其流行的前格栅带有凸出的挡泥板。在后面,很难错过尾灯的特殊风格,双排气口和汽车的高保险杠。总的来说,它既精致又时尚。

马自达凯的内部反映了其光滑的外观。它具有简洁的设计,带有基本但不复杂的控制面板,可从门到门延伸。宽屏信息娱乐系统从客人侧延伸到方向盘,共有3个转盘。座椅将支撑更自然的脊柱位置。

2019年的马自达凯(Mazda Kai)将首次亮相,品牌名称为新动力总成-马自达的压缩点火SkyActiv-X发动机。该模型和后续的马自达汽车将同样采用该新技术引擎,并将在新平台SkyActiv Vehicle Architecture上运行。马自达表示,该新平台将增强声音,振动和残酷程度

2019马自达凯SkyActiv-X

SkyActiv-X引擎将是市场上的新引擎。这是一种柴油发动机,燃烧燃料,将产生高功率输出,低燃料摄入以及同样低排放的混合状态。SkyActiv-X发动机同样利用火花塞控制的压缩点火。它类似于通过扳机与柴油式压缩点火的混合燃料的常规点火混合。

此外,马自达宣称SkyActiv-X引擎将比目前的引擎更有效地依赖30%。

2019年马自达凯首次亮相和成本

2019年的马自达凯(Mazda Kai)将于2019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目前尚不清楚这款车是否正在生产中。同样,该速率不确定。在此期间,马自达除了保留汽车规格之外,还保留其他信息。

显然,2019年的马自达凯(Mazda Kai)已经为准备充分做好了准备,因为情侣们迫不及待想要拥有它的新动力总成。凭借其轻量化的车身部件有望提高空气动力学性能,这款即将面世的汽车确保成为一种创新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