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梅赛德斯-奔驰C级敞篷车公开拍摄

导读在梅赛德斯-奔驰C级敞篷车即将上去攻击宝马4系列敞篷车。在德国,在公共道路上行驶时,在相机上拍摄了抹布式Merc的原型在新的梅赛德斯-奔驰

在梅赛德斯-奔驰C级敞篷车即将上去攻击宝马4系列敞篷车。在德国,在公共道路上行驶时,在相机上拍摄

了抹布式Merc的原型

在新的梅赛德斯-奔驰C级敞篷车将在C级范围内的第四个车型,轿车,在地产和轿跑车之后。它将使用与这些平台相同的平台,并使用类似的六缸和八缸汽油发动机以及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的组合。

北美的敞篷版可能会分为三个版本,包括C300,其2.0升装置的额定功率为245 PS(242 HP),C450,其双涡轮V6的输出功率为367 PS(362 HP),以及使用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C63 AMG顶配发动机,有两个版本,AMG中为476 PS(469 HP),AMG S中为510 PS(503 HP)。

该新根的梅赛德斯-奔驰C级敞篷车有望在2016年亮相与第一例子应该在明年夏天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