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大众高尔夫GTI将看起来像这样

导读 上周,大众掀开了全新的2020 Golf的序幕。尽管样式变化微妙,但新型高尔夫具有全数字化仪表板和半自主技术,其技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先进。

上周,大众掀开了全新的2020 Golf的序幕。尽管样式变化微妙,但新型高尔夫具有全数字化仪表板和半自主技术,其技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先进。大众已经确认新的高尔夫将于今年12月在德国开始销售,但美国的可用性尚未得到证实。

报道称,基本型高尔夫不会在美国销售,因为它是高尔夫系列中最畅销的车型,但大众表示,北美市场仍在“考虑中”。大众已经确认,新的高尔夫GTI和R高尔夫将在美国上市,并将在“明年内公开”。

既然新的高尔夫已经被拆下了,那么可以很容易地想象出下一代GTI的外观。为了缓解等待新GTI的等待,X-Tomi制作了一个渲染图,向我们展示了大众汽车新的热舱门的外观。

常规2020 Golf的所有样式更改都将保留,例如重新设计的LED大灯和纤细的格栅,但是一些细微的更改将使GTI看起来更具运动感。渲染图显示了新款高尔夫GTI,其标志性的红色条纹贯穿格栅,以及较大的合金轮毂和前挡泥板和格栅上的GTI标志。

我们还可以期望新的Golf GTI在基本型号上获得更大的动力。在当前的Golf GTI中,动力来自2.0升涡轮发动机,该发动机产生228 hp的功率和258 lb-ft的扭矩,配以六速手动变速器。此设置使Golf GTI可以在6.4秒内达到0-62 mph的时速,最高时速达到155 mph。

大众证实,新高尔夫中最强劲的汽油版将产生296 hp的功率,这很可能是指新款R系列,因此我们期望新款Golf GTI能够产生250 hp的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