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梅赛德斯-AMG C63计划进行巨额变更

导读 在7月下旬,我们报道了将于2021年某个时候推出的下一代Mercedes-AMG C63,将配备漂移模式功能,就像在AMG E63中一样。当您要侧向行驶时,

在7月下旬,我们报道了将于2021年某个时候推出的下一代Mercedes-AMG C63,将配备漂移模式功能,就像在AMG E63中一样。当您要侧向行驶时,此系统会停用前驱动轴。换句话说,默认情况下,下一个AMG C63将为全轮驱动,仅在驾驶员指示下切换至RWD。该报告还表明,双涡轮增压4.0升V8将会返回,并进行一些更新和增加功率。

但是,根据Autocar的说法,这不会发生。那就对了。现在,梅赛德斯AMG C63有望失去其V8。据报道,它将采用混合动力辅助的新型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

这实际上与AMG A45中的四缸相同,在不增加混合动力的情况下,它可产生416马力和369 lb-ft的扭矩。工程师已经为纵向安装和轻度混合动力电动助推器做好了准备。为了进一步实现规模经济,梅赛德斯-AMG也有望在下一代AMG C43中使用该发动机,尽管其输出会降低,该发动机目前由3.0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驱动。

综上所述,2021 Mercedes-AMG C63将失去一半的气缸,但将获得安装在变速箱上的48V启动马达,类似于CLS 53 4Matic中的启动马达。这款启动马达最酷的地方是,它还提供22 hp的功率和184 lb-ft的电动助力。对于2021 C63 AMG,它将具有更大的动力。说到变速箱,希望找到该汽车制造商的九速变矩器变速器。

截至目前,梅赛德斯-AMG尚未确认或否认上述任何信息,但内部消息人士称,新的四缸混合动力系统至少将与当前的C63 4Matic的V8输出功率503 hp相匹配。减小发动机尺寸的另一个巨大好处是重量减轻。即使与电动机和锂离子电池结合使用,涡轮四缸的重量也比涡轮V8轻得多。

确切的发布日期尚未公布,但我们预计直到2021年下半年才会发布,因为下一代C级阵容预计将排在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