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可能是您订购新福特GT的最后机会

导读想买一辆新的福特GT吗?太糟糕了,因为它们(差不多)都卖光了。一旦完成这些订单,就不会有更多了。当然,您可以尝试购买一本二手书,但是您

想买一辆新的福特GT吗?太糟糕了,因为它们(差不多)都卖光了。一旦完成这些订单,就不会有更多了。当然,您可以尝试购买一本二手书,但是您将无法按照自己的意愿来指定它。除非您在即将到来的慈善拍卖中下标。

福特已将其备受追捧的超级跑车的最后一笔捐赠之一捐赠给了彼得森汽车博物馆基金会,该基金会将在10月5日基金会25周年庆典上拍卖苏富比拍卖行以支持其慈善活动。

因为这是分配时段(而不是现有的完整示例),所以中标者将能够以自己想要的任何方式指定他们的新福特GT。这不仅包括标准选件,而且还包括售罄的特别版,例如Carbon系列和Heritage版 -看起来似乎很短,只有MkII轨道版。顾客甚至可以在2020年,2021年和2022年的车型年之间进行选择,并相应地完成并交付汽车。

“我们感谢福特为今年的盛会做出的贡献。中标者将享受这一极为难得的机会,并对我们的社区产生重大影响。” 今年的盛典是对福特汽车公司和福特家族的荣誉,执行董事长比尔·福特代表亨利·福特的后代家族接受这一荣誉。

彼得森汽车博物馆基金会不仅使博物馆本身及其众多的经典汽车受益,而且还为10万名学生提供了科学,技术,工程,艺术和数学(STEAM)教育计划,并提供了前往10,000多辆Title-I的公共汽车低收入家庭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