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将展示其全新的X6跨界轿跑车

导读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的11号展厅中,宝马将展示其全新的X6跨界轿跑车,该车完成了引人注目的Vantablack喷漆工作,看上去像是一部视频游戏黑

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的11号展厅中,宝马将展示其全新的X6跨界轿跑车,该车完成了引人注目的Vantablack喷漆工作,看上去像是一部视频游戏黑客。梅赛德斯(Mercedes)在2号展馆采取了不同的方法,决定炫耀其竞争对手2020 Mercedes-AMG GLE 53 Coupe,采用可爱的白色阴影搭配醒目的红色和黑色两色调皮革内饰。

就原始头条而言,宝马将在对阵梅赛德斯的比赛中离开法兰克福,但是当两辆跨界政变上路时,战斗将远没有结束。GLE 53打破了六缸和V8 X6之间的差异,这意味着梅赛德斯可以吸引那些可能已经购买了不存在的X6 50i车型的客户。

标准的GLE SUV的发动机范围从2.0升四缸到3.0升直列六缸,以及即将推出的4.0升V8和未来的AMG 63版本。但是至少到目前为止,GLE Coupe只会以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与轻度混合动力系统配合使用,以AMG 53装扮来到美国,总功率为429马力,最大扭矩为384 lb-ft。与X6相比,X6的直列六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335 hp,V8发动机则为523 hp,相比之下,GLE 53可能是某些购买者的最佳选择。宝马确实在X5上制造了额定功率为456 hp的V8,尽管X6不会提供。

根据样式在两者之间进行选择将是个人决定,但我们会给X6带来些微优势。在内部,GLE Coupe凭借梅赛德斯出色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显然拥有更好的技术。

定价应该在这两个跨界政变之间的战斗中发挥重要作用。我们知道宝马的价格在64,300美元至85,650美元之间,但梅赛德斯尚未透露GLE 53 Coupe在美国的价格。即将离任的GLE 43 Coupe的售价为71,350美元,因此我们预计53的价格会稍高一些,正好位于X6的定价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