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级是我们最喜欢的三排SUV

导读 有一个大家庭,需要带七个座位的汽车来拖拉他们吗?市场上不乏三排交叉和越野车。但这可能是我们的新宠。这是全新的梅赛德斯-AMG GLB 35,

有一个大家庭,需要带七个座位的汽车来拖拉他们吗?市场上不乏三排交叉和越野车。但这可能是我们的新宠。

这是全新的梅赛德斯-AMG GLB 35,这是戴姆勒小型车阵容中最底层产品的最新成员,首次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向公众披露。我们之所以喜欢它,是因为可以将大冲头装在小包装中(但以高度相对而言),却具有简单而诱人的前景。

新的GLB 在较小的GLA和较大的GLC之间按尺寸排列,呈现出以紧凑的形式安装三排座椅的不寻常前景,圆角正方形的造型让人联想到顶级G-Class。

事实如此,标准的GLB 250却毫不逊色,配备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额定功率为221马力,扭矩为258 lb-ft,使其成为同类产品中性能更强大的车型之一,并提供了完美的0-60时速为6.9秒。这就是梅赛德斯这样的豪华汽车制造商的期望。但是AMG在新模型上的第一个突破将其扩展了很多。

发动机参数基本相同,但是AMG GLB 35拥有更大的冲击力,可承受302 hp和295 lb-ft的冲击力-足以使其在5.1秒内达到60。

这可能不足以超越更强大,更紧凑的GLA 45或创纪录的GLC 63,但是您将无法在其中一个或大多数竞争对手中运送7人-这是一项能力您通常不会在这么小的车辆中看到它。因此,如果您喜欢空间和性能,那么它可能是您的理想选择……至少要等到更强大的GLB 45出现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