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的第一辆SUV看起来完全像这样

导读阿斯顿·马丁可能没有任何新车型要在法兰克福展出,但是我们都知道该汽车制造商正在忙于准备DBX跨界车,以便于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在野

阿斯顿·马丁可能没有任何新车型要在法兰克福展出,但是我们都知道该汽车制造商正在忙于准备DBX跨界车,以便于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在野外发现了阿斯顿·马丁对保时捷卡宴,本特利·本塔加和劳斯莱斯·库利南的回答的原型,而且阿斯顿·马丁最近还让我们瞥了一眼DBX的前面板。

这使Kolesa能够制作一些渲染图,向我们展示伪装脱落时生产版本的外观,并且看上去很有说服力。

2015年展示的DBX概念车本质上是一款高级轿跑车,而DBX则将是更传统的五门跨界车,具有长轴距和短前悬架。在前部,DBX将采用阿斯顿马丁的标志性格栅,在其他DB型号(如DB11)上也见过,但保险杠的位置将较高,以使其与众不同。

跨界车还将具有弹出式门把手,使侧面看上去更干净。在后面,尾灯的形状与Vantage的相似,并且保险杠带有两个大型集成排气管,看上去颇具攻击性。

预计阿斯顿·马丁DBX将与AMG来源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共享相同的功率,该发动机可产生503 hp的Vantage,但也可能会有另一款采用DB11的5.2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并且可能混合版本。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甚至暗示DBX可能带有漂移模式。因此,尽管它可能是SUV,但驾驶仍然会令人兴奋。

Kolesa尚未渲染客舱,但间谍照片显示DBX的内饰与方向盘和信息娱乐系统等梅赛德斯AMG车型有很多共通之处。我们还没有首次发布日期,但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已确认DBX将于12月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