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希望未来的宝马i8看起来像这样

导读预览新的未来设计方向4系列的宝马概念4是对德国汽车制造商的立场,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新的明星景点之一。但这并不是唯一在此次活动中展

预览新的未来设计方向4系列的宝马概念4是对德国汽车制造商的立场,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新的明星景点之一。但这并不是唯一在此次活动中展示的宝马概念车,因为Vision M Next还在法兰克福炫耀其惊人的外形。这款具有未来感的概念车于7月推出,但这是我们第一次凝视它的金属。如果下一代i8跑车如此引人注目,那么我们已经售罄。

尽管视觉iNext预览技术如何自治将被集成到BMW的未来旗舰SUV,宝马公司说,视觉m下“提供了一个窥探到运动驾驶的未来。” i8的设计灵感很明显,从低矮的楔形轮廓和鸥翼式车门到封闭的非肾脏车。两色调的橙色和金属银色油漆工作也有助于使该概念脱颖而出。后车窗的设计灵感来自传奇的M1,甚至还向宝马的过去致敬,尾灯内的BMW轮毂则可以追溯到1972年的Turbo Concept。

在内部,机舱与外观一样具有未来感。当驾驶员接近时,面部识别技术会自动将汽车解锁,并使用触摸传感器打开鸥翼门。走进去,您将看到一个极简主义,以驾驶员为中心的机舱,其功能元素包括几乎看不见的通风孔和泡沫座椅。

驾驶员显示系统也分为三层,包括方向盘上的两个小屏幕,方向盘顶部的曲面玻璃显示屏和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

i8的总输出功率为369马力,而M Next则由涡轮增压的四缸发动机和两个电动机提供动力,这些电动机将组合的600马力发送至前轮或全部四个车轮。这种设置可使M Next to火箭在三秒内从静止状态升至62 mph,然后才达到186 mph的最高速度。在电动模式下,M Next提供62英里的行驶距离。

M Next的量产版预计将于2022年到货,并将被称为i12,以替代i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