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在车展上首次展示了MissionE概念车的电动未来计划

导读 正是在这里,保时捷在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展示了Mission E概念车的电动未来计划。现在四年之后,它已经(至少是第一阶段)将这些计划实

正是在这里,保时捷在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展示了Mission E概念车的电动未来计划。现在四年之后,它已经(至少是第一阶段)将这些计划实现了,在同一张神圣的大厅中首次展示了Taycan生产车。

如果您上周错过了重大消息,Taycan 是第一辆全电动量产的汽车,来自祖文豪森(Zuffenhausen),采用四门跑车的形式,与Panamera相似,但体积更小且完全由电池供电。

尽管可以肯定会有更多版本,保时捷最初提供两种规格的Taycan,分别称为Turbo(蓝色)和Turbo S(白色),尽管显然没有任何涡轮增压器(或内燃机)将其固定在上面)。

Taycan Turbo拥有670马力的功率和627 lb-ft的电力,从静止到60 mph的加速仅需3.0秒,而Turbo S则将这些数字提高到750 hp,774 lb-ft和2.6秒。如果有足够的道路(例如,一段不受限制的高速公路),两者都将以160 mph的时速达到最高。

EPA尚未对这两个版本的范围进行认证,但按照欧洲的WLTP标准,Taycan Turbo估计可充电280英里,Taycan Turbo S则可充电256英里。

Taycan Turbo的起价为153,310美元,Turbo S的起价为187,610美元(加上必需的1,350美元的目的地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