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汽车进行了广泛的预告片宣传活动

导读 作为有史以来最具标志性和能力最强的越野车之一的继任者,新的陆虎卫士有很多工作要做。但是,在路虎(Land Rover)进行了广泛的预告片宣传

作为有史以来最具标志性和能力最强的越野车之一的继任者,新的陆虎卫士有很多工作要做。但是,在路虎(Land Rover)进行了广泛的预告片宣传活动,在世界上一些最极端的环境中进行了超过745,000英里的详尽测试以及无数次泄漏之后,陆虎全新的坚固耐用的越野车终于在旧模型被销毁三年后重新设计,新一代,能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强。这次是25年来首次进入美国。

在外观上,2020 Defender采用了其前身熟悉的四角形,平顶罩以及集成在车顶上的Alpine轻型车窗,并融合了重新设计的设计元素。设计师赋予了这款新型越野车直立的姿态,并增加了时尚的新型LED大灯,同时保留了侧面铰接的后尾门和安装的备用轮胎,这些与众不同。

Land Rover首席设计官Gerry McGovern表示:“我们创建了新的Defender,以确保它可以适应任何事物,其设计受过去的启发而不受其束缚。” “它的基本格栅,精致的表面和引人注目的姿态赋予整个家庭以现代感和自信,使它与众不同,同时保留了使辩护者如此知名的基本要素。”

在尺寸方面,新的Defender 110长197.6英寸,后置备用轮胎,高77.4英寸,宽82.9英寸(包括后视镜),轴距为119英寸。Defender 90随后将加入阵容,后排备用轮胎长180.4英寸,高77.5英寸,宽82.9英寸(包括后视镜),轴距为101.9英寸。

根据路虎(Land Rover)的说法,2020 Defender的新D7x架构是95%全新的,并基于轻质铝质硬壳式结构,创造了路虎有史以来最坚固的车身结构。与传统的车架车身设计相比,它的强度提高了三倍,并支持完全独立的空气悬架或盘簧悬架以及带电的动力总成。这个新平台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11.5英寸离地间隙,在越野高度上的进近角,突破角和离去角分别为38、28和40度。它的最大牵引能力为8,201磅。

Defender的Terrain Response 2系统中的新Wade程序支持其35.6英寸的最大涉水深度,使驾驶员完全有信心在深水中涉水。在干燥的陆地上,路虎先进的ClearSight地面视图技术在中央触摸屏上显示了通常由发动机罩隐藏的区域,该区域通常位于前轮正前方。

在发布时,Defender 110将配备2.0升涡轮增压直列4汽油发动机,其标志为P300在5,500 rpm和295 lb-ft的扭矩下可输出296 hp的功率,从而使越野车在0-62 mph时可达到7.7秒,最高时速为119 mph。温和的混合动力车型,标有P3.0,带有3.0升涡轮增压inline-4和48伏电动增压器,可将功率提高到395 hp,扭矩达到406 lb-ft。P400的0-62英里/小时需要5.8秒。

另一方面,较小的2020 Defender 90将配备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其电动助推器在以后加入该系列时可产生395 hp和406 lb-ft的扭矩。Defender 90的0-62英里/小时将需要5.7秒,才能达到129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无论您选择哪种Defender,动力都是通过平稳响应的八速自动变速箱发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