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坚定地看到了吉普牧马

导读除了强大而扭矩大的发动机和四轮驱动之外,休闲越野车还有更多的优点。越野能力可能是享受一些陆路交通的最大要素,但车辆的其余部分也必须

除了强大而扭矩大的发动机和四轮驱动之外,休闲越野车还有更多的优点。越野能力可能是享受一些陆路交通的最大要素,但车辆的其余部分也必须既有趣又适应性强。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出现的大多数老式越野车都具有可轻松拆除的车顶和车门,吉普车在牧马人和角斗士中保持了传统。面对日益严格的安全法规,福特似乎也在寻找在新的Bronco上安装可移动门的方法。

Autoguide的“专利部门调查员”发现了一项专利申请,强烈暗示下一个Bronco确实将无门可走。

这项专利不是针对要卸下车门的系统,而是针对“特殊的充气式安全装置”,或者就像您和我所知道的那样,指的是安全气囊。更具体地说,“……从收起位置过渡到展开位置的可展开组件。”

专利中使用的语言通常是钝角,但总的要点是,福特公司设计了一种可折叠的杆,该杆位于敞开的车门空间内,一旦发生碰撞,将展开连接的安全气囊。曾经在越野车中水平延伸超过其平衡点的任何人都希望,一旦车辆超过一定角度并受到撞击,他们就会展开。

福特还展示了将高压气体引导通过管状结构的解决方案,从而允许将充气机模块安装在远离安全气囊的地方。这不仅有助于包装以确保管状组件不会笨拙,还可以使点火器和推进剂远离乘员,并减少安全气囊掉落时烫伤的危险。

我们对新的野马仍然知之甚少,以至于此时几乎所有的事情都在猜测。但是,诸如此类的见解使我们认为福特确实非常重视这种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