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已经向日本市场透露了2020款翼豹的改款

导读2019款斯巴鲁翼豹(Impreza)轿车和翼豹(Impreza)掀背车曾经是紧凑型车型中唯一的全轮驱动选项,直到新款Mazda3出现为止。自2017车型年以来,

2019款斯巴鲁翼豹(Impreza)轿车和翼豹(Impreza)掀背车曾经是紧凑型车型中唯一的全轮驱动选项,直到新款Mazda3出现为止。自2017车型年以来,第五代Impreza已投放市场,这意味着可能是整容的时候了。斯巴鲁(Subaru)最近推出了更大版本的力狮(Legacy)轿车和傲虎(Outback)跨界车的全新版本,因此,如果对Impreza进行类似的更新,我们不会感到惊讶。

当汽车即将改头换面时,我们通常会看到伪装的测试m子的谍照,但有了Impreza,这些照片就来自日本的斯巴鲁。斯巴鲁(Subaru)已经向日本市场透露了2020款翼豹(Impreza)的改款,这种变化可能会出现在美国车型上。

您可以从修改后的前仪表板,格栅和前灯中看到2020 Impreza。至少可以说,两者之间的差异非常微妙,因此您可能需要成为斯巴鲁的粉丝才能注意到。斯巴鲁在过去几年中已经将WRX与Impreza分开,这意味着在我们看到这方面的新消息之前,它需要更长的时间。

这款JDM Impreza可能与美国规格的车型有所不同,但是所有装饰现在都配备了斯巴鲁的EyeSight Touring Assist,该辅助系统包括半自动驾驶辅助装置,可以加速,制动和转向。斯巴鲁还增加了电动倒车镜和前置摄像头系统。

可用的发动机包括1.6升的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15马力; 2.0升的平缸发动机,其输出功率为154马力(比当前的US-Spec型号多两马力)。在美国,AWD是标准配置,但日本买家也可以使用前轮驱动。美国买家也可以使用手动变速箱,而日本买家则只能使用CVT。斯巴鲁(Subaru)尚未宣布面向美国市场的2020 Impreza,但在11月的2019年洛杉矶车展上看到正式的发布,我们并不感到惊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