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60取代了即将上市的G37 Coupe

导读手动变速箱正在成为垂死的品种。许多制造商甚至在跑车上都抛弃了它们,而售后改装公司则要承担使它们存活的重担。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的发

手动变速箱正在成为垂死的品种。许多制造商甚至在跑车上都抛弃了它们,而售后改装公司则要承担使它们存活的重担。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的发烧友汽车集团计划制造第一台带有手册的法拉利458,该公司刚刚宣布将手动更换2020 Toyota Supra。

手动更换新跑车的做法似乎正在普及,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一家名为Concept Z Performance的公司刚刚制造了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的Infiniti Q60 Red Sport。

英菲尼迪Q60取代了即将上市的G37 Coupe,后者配备了3.7升V6发动机,并与可选的(但很少见)六速手册相匹配。随着Q60的推出,3.7升V6最终被新的3.0升双涡轮增压磨坊取代,该磨坊以Red Sport的外观产生了400马力的功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附加动力受到欢迎,但英菲尼迪不再提供手册,而将七速自动变速器作为唯一的变速箱选项。

我们一直认为Q60配备手动变速箱会很棒,并且Concept Z明确同意。在对汽车进行测量之后,Concept Z发现Q60的螺栓模式与Nissan 370Z的手动变速箱非常接近,从而可以进行更换(尽管进行了一些其他修改)。

变速箱不太可能完美匹配,但是使用350Z飞轮,这家位于亚利桑那州的商店能够将所有组件对齐。Concept Z的变速箱非常出色,几乎就像是手动G37一样。如果您打算自己做的话,商店会发布流程的每个步骤,但要注意:显然这看起来不像您可以在一个周末内完成的工作。

要使汽车的内饰看上去像是工厂规格,就需要向日产国际订购零件,有的要花几个月的时间才能到达商店。显然,这是一项艰苦的工作,现在,英菲尼迪有可能会注意到这一点,并从工厂制造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