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的新型限量版超级跑车是EB110 SS的现代代表

导读 经过数月的谣言和投机性渲染设计,布加迪在圆石滩展示了其新的限量版超级跑车。Ĵ 乌斯谣言建议,它在很大程度上受到启发精致EB110超级体

经过数月的谣言和投机性渲染设计,布加迪在圆石滩展示了其新的限量版超级跑车。Ĵ 乌斯谣言建议,它在很大程度上受到启发精致EB110超级体育,建于上世纪90年代,以庆祝之前,该公司的创始人埃托雷·布加迪,诞辰110周年最快的超级跑车之一威龙和Chiron公司在新千年中定义的品牌。向布加迪Centodieci(意为“ 110”的意大利语)问好,它也是今年布加迪110周年庆典的两倍。

看看Centodieci的醒目的设计,与EB110的连接就很明显,从前面的扁平马蹄形散热器到最新开发的前扰流板和三段式进气口。标志性的布加迪马蹄格栅已相应减少,而布加迪徽标马卡龙坐在引擎盖上,引擎盖的中央被黑色元素打断。在其他地方,优化的前部带有扩展的前分离器和通过引擎盖的气流,进一步改善了汽车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定制设计比Divo和La Voiture Noire更为极端,后者给布加迪带来了许多技术挑战。布加迪首席设计师Achim Anscheidt解释说:“面临的挑战不是让自己被过时的车辆设计所吸引,而仅是回顾性的工作,而是对当时的形状和技术进行现代诠释。” 。

“在Centodieci的开发和设计方面,我们面临着许多技术挑战。EB110是1980年代后期的非常扁平,楔形且图形逼真的二维超级跑车。将这种经典外观运用于全新至少可以说,千年而不复制它在技术上是复杂的。我们必须创造一种新的方法,将基本的Chiron技术的复杂的空气热要求与完全不同的美学外观结合起来。”

向EB110致敬的另一个设计元素是带有集成式LED日间行车灯的窄大灯。Anscheidt说:“由于采用了新开发的照明元件,我们在前后部都自由地向EB110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又将这种引人入胜的视觉回忆转化为现代技术。” “我们在开发过程中加入了楔形设计,但我们朝着新的方向发展。”

例如,布加迪选择不完全复制经典的意大利楔形设计主题,即肌肉从后轮到前轮。相反,位于Centodieci B支柱上的C线提供了令人兴奋的新外观。以菱形形式定位的五个圆形空气插入件有助于16缸发动机的呼吸更加轻松。

与EB110相比,Centodieci拥有宽阔的出风口,可提高发动机散热效率。据布加迪说,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来开发解决方案以确保温度均衡。与EB110一样,发动机在透明玻璃表面下展示。尾部还包含八个尾灯元素,四排排气口排气管(黑色哑光阳极氧化饰面)彼此叠置,以及可改善下压力的性能扩散器。后机翼也类似于原始EB110 SS上的机翼。但该角度可以机械调节以增加下压力,而气动后挡板和层流优化的后窗则进一步增强了下压力。

EB110 SS配备3.5升四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可产生610马力,而Centodieci则采用布加迪标志性的8.0升W16发动机,在7,000 rpm转速下可输出1,600 hp-比Chiron多100匹。此设置使Centodieci可以从2.4秒内的0-62 mph冲刺,在6.1秒内达到124 mph的冲刺,以及在13.1秒内达到186 mph的冲刺。电子方式将最高速度限制为236 mph。

与Chiron相比,Centodieci轻了44磅。新的减轻重量的组件包括轻巧的挡风玻璃刮水器和碳纤维稳定器,以及花丝外后视镜。这使每马力的动力重量比仅为2.4磅。Centodieci具有超过198磅的下压力,可提供与Divo相似的横向加速度。

与黑色La Voiture Noire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布加迪到目前为止只展示了白色的Centodieci,但客户可以将其Centodieci涂成任何布加迪颜色。布加迪Centodieci的生产仅限于十架,每架的造价为800万欧元(894万美元),交货期为两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