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的定制Q部门已经为客户提供了许多定制选项

导读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定制Q部门已经为客户提供了许多定制选项,以创建他们的梦想中的汽车,但该汽车制造商已宣布在圆石滩(Pebble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定制Q部门已经为客户提供了许多定制选项,以创建他们的梦想中的汽车,但该汽车制造商已宣布在圆石滩(Pebble Beach)提供一项新的设计服务,从而将汽车拥有量提高到一个新水平。它被称为阿斯顿·马丁汽车画廊和巢穴,它允许客户创建独特的存储空间来展示他们的汽车收藏,从定制车库到豪华别墅。因为您将需要一个足够宽敞的空间来炫耀您的阿斯顿·马丁·瓦尔基里超级跑车。

客户不仅将与阿斯顿·马丁设计团队合作,还将与知名建筑师合作。为了展示其出色的室内设计实力,该团队已经为位于迈阿密的66层高的Aston Martin Residences打造了精美的内饰,并且还帮助设计了Aston Martin的第一个全球品牌中心,东京的Aston Martin Aoyama House及其内饰。众多阿斯顿·马丁经销中心。

阿斯顿·马丁首席创意官Marek Reichman说:“想象一下在您的汽车周围建造的住宅或豪华度假屋。” “图片创造了展示您自己的汽车艺术品的终极空间。现在,通过这项新产品可以实现这一点。对于汽车迷来说,车库与房屋的其余部分一样重要,并且由阿斯顿·马丁设计的定制汽车画廊既可以专注于炫耀汽车,或者是更大的,带有模拟器的集成娱乐空间的一部分,例如,将阿斯顿·马丁的所有权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阿斯顿·马丁甚至可以设计整个豪华住宅或度假屋,这些住宅或度假屋专门设计用来炫耀您昂贵的汽车收藏。例如,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聘请了Obermoser arch-omo建筑,以产生一种设计理念,该设计理念可以将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Valhalla和标志性的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DB5容纳在一个奢华的地下圆形空间中,同时还为客人提供娱乐场所。看起来像是詹姆斯·邦德电影的场景。

阿斯顿·马丁合伙人主管Sebastien Delmaire表示:“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在暂存汽车方面拥有数十年的专业知识,以使汽车处于最佳状态,同时也了解存储和维护这些生活呼吸机的重要性。”

“如果客户拥有旧车,甚至可以设计时代的汽车画廊。无论是将单辆汽车展示为汽车艺术品,还是在私人博物馆中收藏全套汽车,我们都能满足所有要求。这些空间为人们提供了一个创造自己独特世界的机会,使他们可以与客人分享对汽车的热情。机会无穷无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