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牧马人是市场上功能最强大的越野车之一

导读目前的吉普牧马人是市场上功能最强大的越野车之一,但它有一个主要缺陷。去年,车主抱怨经历了一个臭名昭著的死亡摆动,该转向装置由于其坚

目前的吉普牧马人是市场上功能最强大的越野车之一,但它有一个主要缺陷。去年,车主抱怨经历了一个臭名昭著的“死亡摆动”,该转向装置由于其坚固的前轴而在碰到颠簸或坑洼后会剧烈晃动。

对于牧马人爱好者而言,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但是对于新采用者来说,这是一个令人恐惧的经历。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甚至面临着广为人知的问题的诉讼。但是,根据《底特律自由报》的说法,FCA最终提供了修复程序。

为了解决不必要的转向振动,FCA将在受影响的吉普牧马人中安装新的转向阻尼器或稳定器。但是,尽管大多数此类安全问题都会导致制造商召回,但FCA坚称这不是安全问题。

取而代之的是,该公司将该活动称为“客户满意度记录”。受影响的客户将在邮件中收到一封邀请他们去当地经销商的信,并免费获得新的阻尼器。尚未售出的牧马人已经安装了新零件。

FCA的首席技术合规官Mark Chernoby表示,任何坚固的前轴车辆都可能发生这种振动,因此牧马人并非独有。他补充说,死亡摆动是引起共鸣的问题,并将其描述为等同于敲音叉。“如果以这种频率敲打它,它会一直坐在那里并且永远运转下去。它不会放慢速度,不会消散,这就是我们在这里谈论的新牧马人的振动, “ 他说。“当您遇到烦时,如果一切正常,这种悬架会引起共鸣,而我们开始看到的是,在去年秋天,初冬刚开始变冷时,我们开始看到抱怨。”

FCA目前正在寻求驳回诉讼。根据切尔诺比的说法,对牧马人死亡摆动的抱怨占截至6月建造的大约370,000新牧马人的大约2%。